switch
發佈日期:110-04-22 tag facebook line

活動資訊

【阿斯貝克運動科技棒球訓練營!開放報名囉!】

了解自己的投球機制嗎?
當你無法徹底了解身體,駕馭自己的投球機制時,運動傷害隨時都會找上你,直接或間接的急速縮短運動生涯,因此不論你是哪個層級的選手(甲組、乙組、熱愛棒球的素人),只要你想更上一層樓,阿斯貝克絕對運用科學帶你提升到新的層級。
-
想知道如何減少錯誤投球姿勢帶來的身體損耗嗎?投球機制除了用力把球投出去之外,還有很多細部的技巧應用,例如:肩寬分離應用、出手角度、轉肘、最大肩外旋等,每項環節都影響著你每顆球投出去的質量,但該如何了解這些技巧並加以應用,就交給阿斯貝克,由 #張立帆 教練運用科學儀器和數據,帶你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投球機制!

mail【報名資訊】
訓練營日期:110年5月 15 日(六)
訓練營時間:上午九點~下午四點,球具、服裝需自備
訓練營地點:

招生對象:
棒球科班、有棒球基礎學生、社會人士皆可參加
訓練營費用:新台幣4,500元
(含科學檢測:Rapsodo、4Dmotion、手肘壓力測試袖套、Pitch Ai、改善分析及午餐)
報名方式:私訊阿斯貝克粉絲專頁由小編幫你服務。

若有棒球訓練相關問題也可以撥打電話0905-132-070,另有專員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