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tch
發佈日期:110-07-14 tag facebook line

賽程資訊

【中職復賽13日斗六、台南兩地閉門開打】

在全台政府與國人團結防疫之下,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終於迎來復賽曙光。上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通知同意中職復賽,聯盟也同步發函各地方政府,並於一週前先提供預排的賽程給各球團,一同為比賽做好萬全準備。
各地方政府於今(12)日正式同意中職復賽,自明(13)日起,首週賽程將在斗六球場、台南球場及桃園球場正式登場。讓大家久等了!球迷引頸期盼的棒球賽事,將重回大家的生活中,為大家帶來正向的力量!
-
*轉貼至中華職棒粉絲團。
-
歷經將近兩個月的等待~​
感謝指揮中心及防疫團隊的努力!​
精彩的中華職棒終於在7/13斗六棒球場復賽啦。
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【沒有開放觀眾入場】,請各位球迷在等等。
-
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治嚴重特殊性傳染肺炎,預防疫情擴散,公告本縣轄管公園、綠地、廣場及綠帶之附設運動場所、體健設施、兒童遊戲設施、涼亭、廁所及類似休閒遊樂設施等,自110年5月22日起至110年7月26日止暫停使用。
-
CPBL 中華職棒
雲林縣政府
#斗六棒球場
#運動家棒球訓練站
#運動家_肌力與體能訓練站